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许博远×你 常见的吵架梗啦emmm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就算写的垃圾我也爱着这位天使ww

 

 

 

 

 

许博远的脾气很好,事事都会顺着你宠着你。但最近几天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他莫名的变得和暴躁,一点就能爆炸的那种。你尽可能的顺着他的意,能忍的地方你也忍了。但,最后你们还是吵了一架。

那天是你们交往的三周年纪念日,你小心翼翼的询问着他 ”博远,今晚去哪吃?“但他,连视线都没从电脑上移开过,只是不冷不热的回了你一句”今晚有事,你自己去吃吧。“憋了几天你也忍不住了,拍桌子大声说道”许博远,你要是有什么事不能说出来嘛?天天这样有意思么?要是不想看见我就直说,别一副臭脸摆给谁看啊?“

”你要是不愿意看就滚啊!!“

你根本没想到他会冲你大声吼,更没想到他会让你滚。许博远开口后意识到自己讲的话有些过分了,刚想开口”宝宝我.......“

”好,我滚是吧?我滚行了吧?“  '分手’二字堵在嘴边终究是没说出口,拎着包就出门了。

你不是G市本地人,当初来G市也是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当初来这里你也只是租了一间五十平米左右的小房子,而和许博远交往一年后他将你接到了他自己的住处,那间小房子也自然是退掉了。你现在能去哪了?也只能去网吧开台机子坐着呗。

“网管,上机。” 

“c区17号机”

找到位置坐下后你发现这个区几乎没什么人,只有零星的几个在玩着荣耀。熟练地开机,打开qq消息,你发现你自己居然会有些期待他有没有发消息给你,可是...没有,有的只是一些群消息而已。

关上qq消息闭上眼靠在座位上,这几天你也是在工作上很是不顺,可是你依旧不会带着情绪面对他。他有什么烦心事难道不能跟自己谈谈么?将这种情绪带到生活里他难道就会好受很多么?工作上的不顺心加上自己男朋友的事儿,你心里也是一阵苦。

突然手机一震,你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来电人:亲爱的博远

考虑的五秒,最终还是挂掉了电话,可这电话被挂之后又立马会响。直到第八个电话铃响起,你还是心软了。

“有事?”简单两个字也能让许博远直到你在生气,而起是非常的生气。

“宝宝,是我不好,我不该吼你,我错了。你在哪?我来接你回家好不好?”

“........”

“宝宝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向你发脾气的。明明你工作也很累,我却把工作里面的情绪带到生活里了。宝宝原谅我吧,我真的就是一时急了才会吼你的”他的道歉让你不禁心软了几分

“xx网吧,c区17号机...”

“诶?.....宝宝你在那等着我,我马上到!!”还没等你发话电话那头就已经没了声音,过了几分钟你便看到他气喘吁吁的站在你面前。

“宝宝,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他有些小心的看向你,眼神中有几分可怜?

“博远,我希望你以后别这样了。你这样,我不好受你也不好受。”你拉这人的手却发现意外的凉。“我是你女朋友,有什么烦恼你可以尽情向我抱怨,我都会好好听你说听你抱怨的。”

“对不起啊宝宝,下次不会了。对不起吼了你。”他弯腰轻轻抱住你

“回家吧,宝宝”他笑起来很好看,那双眼睛可是让你喜欢的不得了

因为啊,那双眼睛里全是你w

 

 

你离家一分钟

拉开座椅坐下思考着,少见的点了支烟。明明都和你说好戒烟,结果还是抽了啊。

你离开家十分钟

实在坐不住了,眼里全是懊悔。拿出手机给你打电话,被挂之后依旧没有放弃接着拨通。最后知道你在哪后急匆匆的连外套也没带就出门了。

 

 

emmmm真的超级喜欢许博远小天使啊,他真的超级可爱ww

社会我许哥,人好话不多x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