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你】当你们路上遇到抢劫犯时

emmm突然来梗

内含许博远  孙翔   乔一帆  江波涛

 

许博远---

虽然知道宝宝她很彪悍

但当现场看到过后

我发现她才是真真正正的狂剑士.....

        ------《诶宝宝别打了,再打出人命了qwq》

 

 

孙翔---

当时感觉吧=。=

她才是抢劫犯

真的

那种感觉太真实了

      ------《诶诶诶媳妇儿我啥都没说,真的!!》

 

乔一帆

她挡在我面前的身影很帅

但是

下一次

请让我保护你

      -----《喜欢你,所以怕你受伤》

 

江波涛

想起来有些后怕

如果对方有刀她现在还会安全的站在我的面前么

本想训斥她几句

但是

看见她委屈的眼神

到了嘴边的话却又说不出

果然

你才是我最大的软肋

          -------《答应我,这种事不会有下次》

 

一个短更quq然后滚去背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