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关于你喜欢他这件事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求不嫌弃♡


许博远
我一直都知道啊
关于你喜欢我这件事
因为
我也喜欢你啊
     ——《所以宝宝,你就别再捏我脸了qwq可疼了》

孙翔
你喜欢我?
这不是当然的嘛
不然你还想喜欢谁?
我的喜欢全都给你了
所以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
       ——《我能不傻嘛,毕竟我的智商全部都用在了喜欢你这件事上♡》

江波涛
嗯?
喜欢我?
好巧
我也是
所以
要不要考虑去结个婚
我的江夫人?
         ——《我的江夫人,请把你的下半辈子都交给我吧》

本来想些一帆天使的qwq但是半天想不出来怎么写合适就放弃了
顺便问问有天使来点文点梗么
主要你点了我都会写
算是谢谢宝宝们对我的支持qwq
谢谢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
以及谢谢看到这儿的你们♡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