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女友是个妹控

梗源贴吧是小伙伴给找的ww
内含孙/韩/江/黄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勿嫌♡



孙翔
每次陪我媳妇儿回趟家
我就有种   我媳妇儿在外面有别的狗了这种感觉
媳妇儿!!是我重要还是妹妹重要!!
               ——《媳妇儿你要是再这样宠妹妹不宠我,我就到站队去给妹妹找对象啦!》

韩文清
她妹妹玩荣耀,所以特喜欢往我们家跑。
但是我家夫人不准她妹妹来,说是怕把她可爱的妹妹吓哭了。
             ——《夫人,你妹妹已经趁你不在家的时候好几次来找我让我教她玩荣耀了》

江波涛
宝贝儿?
亲爱的?
江夫人?
我知道你妹妹很可爱,但是不要在看照片的时候流口水啊。
        ——《好啦好啦,下次把你的宝贝妹妹接到家里来玩总行了吧》

黄少天
什么什么媳妇儿?你说你妹妹比本剑圣可爱!!
媳妇儿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爱我的。都是因为妹妹这个小妖精你才不爱我的对么!!
        ——《媳妇儿我生气了你赶紧宠宠我》

来小伙伴一起玩啊QAQ一个人贼无聊
顺带谢谢看到这里的您♡
这里嘉猫
天使们的评论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