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当你的男友长出耳朵和尾巴xd①

忠犬三十题里面的一个梗w感觉很棒就拿来写了
总感觉老叶就是适合狐狸耳(◍•㉨•◍)耳朵耷拉下去的时候想想就觉得好可爱^q^

“唔……老叶啊,今儿我去帮你跟老板娘请个假吧……”

“哈,哥又没生病请假干啥啊。”

“emmm是没生病啦……”你左右找了找,翻出一面镜子递给他。

“哟媳妇儿,你怎么给哥戴这个……诶呦疼!”叶修以为那是你给他戴的什么玩具,伸手就想摘下来,结果一用力疼得他收回了手。

“老叶,那玩意不是我给你戴的……好像是真的,我早上一起床就看见了。”你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沉痛的说到

“接受现实吧,老叶同志。”这说着说着你的手还不安分的去揉了一把他那毛绒绒的大尾巴。

“啊别……”一声喘息让你的手抖了抖,转头望向叶修就看见他用双手捂住嘴并努力摇头表示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我靠不是吧……”叶修小声嘀咕着。

“老叶同志别在意,我什么都没听到,真的”你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并表示自己要去跟老板娘请假去了。

“媳妇儿……你就留在这陪陪我呗。”叶修见你要走,两边的大耳朵都耷拉下来,尾巴也垂在后面,样子特别惹人怜。

“好好,陪你陪你。”你最见不得叶修跟你撒娇了,不应该说是根本不像看见好嘛!!你宁愿他一脸嘲讽的怼你,总之就是他撒娇的杀伤力太大了^q^

叶修拉过你抱在怀里,用脑袋蹭了蹭你的脸

“哥就是知道,媳妇最疼我了。”

然后就是谢谢看到这的天使们(´,,•㉨•,,`)
下一篇大概是少天的这个系列(因为烦烦他真的超可爱啊^q^配上耳朵和尾巴   我可能已经上天堂了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