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当你的男友长出耳朵和尾巴时②

黄少天x你
明明写了几篇手稿就是拖拉没没码字qwq
人物ooc
顺带八十粉请天使们不要大意的来点文吧w

一大早上你发觉脸上痒痒的,感觉是什么毛绒绒的东西。

“唔……”努力睁开眼睛就发现蹭着你脸的是一对毛绒绒的狗耳朵,而且这对狗耳朵还是在黄少天的脑袋上一动一动的。

真可爱……个鬼啊!!这特么什么鬼???

“天天,醒醒!”

“唔媳妇儿怎么了?大早上的……”黄少天揉了揉眼睛,从床上蹭起来。你都顾不得他还没清醒,麻利儿的把他拉到卫生间的镜子面前。

“我靠我靠我靠这什么Σ(っ °Д °;)っ!!!”你发现黄少天炸毛的时候他的耳朵也竖起来了,,后面的尾巴是真的炸毛了。

“噗,天天你这个样子连出门都被想了。”哇唔,耳朵耷拉下来了!!好可爱^q^这个大型犬是我家的

“好啦天天,今天咱们先呆在家里面好嘛?如果明天还没消失的话就只能带着帽子围件外套出门了,总会有办法的别担心。”抱了抱这个大天使,但是嘴巴的笑意确实止不住的。

“唔媳妇儿qwq”委屈的像个两百斤孩子,抱住你不撒手




下篇上老韩的(((*°▽°*)八(*°▽°*)))♪
顺带上次看到一个宝贝说
小红心小蓝手固然是你们的动力
但并不是你不写文不画图不产量的理由
我觉得说的很好啊(◎`・ω・´)人(´・ω・`*)毕竟写文画图产粮也没人逼你是吧,动力归动力但理由有事另外一回事了
反正自己是这样觉得的( ˙˘˙ )
谢谢看到这的宝贝w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