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5岁到30岁里的你

算是个妹妹视角
内含黄/叶/韩
人物也许ooc了
文笔也很差劲
希望天使们能喜欢♡



黄少天
五岁的黄少天喜欢用手去戳你肥嘟嘟的脸,笑起来还会露出可爱的小虎

十岁的黄少天会把自己仅有的零花钱去买你最爱吃的棉花糖

十五岁的他打算退学去玩游戏,任凭你怎么哭闹,那直挺挺的背影也没有停下离去的脚步

二十岁的他依旧和从前那般宠你,只是你们的关系始终是回不到从前了

二十五岁的他看见了到蓝雨技术部报道的你,那张在他记忆中永远都充满着笑容的脸上,有的却只是步入社会的成熟

三十岁的他已经退役,也有一个交往了很久女朋友。在他结婚的那天,你却是固执的坐在角落里。看着台上他幸福的样子,你没有送上祝福的话语,在他们来敬酒前就独自离去了



叶修
叶修五岁的时候是很嫌弃整体粘着他的你

十岁的他却是整天想着怎么才能让你更粘他,而不是叶秋这家伙

十五岁的他离家出走,你知道这个消息后不哭不闹,一切都很平静

二十岁的他依旧和你没有联系,但他很想念你和叶秋还有爸爸妈妈

二十五岁的他离开嘉世,离开职业圈。在你知道这个消息后马不停蹄的赶向H市的嘉世,想询问他的去向。但就是有那么巧,在你拉着行李箱经过兴欣网吧的时候叫住了你。看着这个混蛋哥哥,脸上的黑眼圈让你心疼的不行。十年不见,眼眶不自觉的就红了。

三十岁的他回了家,也带回了女朋友。但你却不在家了,你选择了在外独自打拼。即使是他的婚礼,你也是狠下心没有回来。



韩文清
五岁的韩文清板着个小脸,看着母亲怀里熟睡的你,想戳戳你的脸蛋,但又生怕吵醒你,纠结的脸蛋让自家母亲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十岁的韩文清会像个大人一样,带着你去幼儿园报道 ,也会像个大人一样照顾生病的你。

十五岁的他收拾好行李摸了摸你的头,然后起身在你的视线里渐行渐远,那个离去的背影让你挺心酸的。但是你只能看着他离去,然后起身进屋。

二十岁的韩文清不知道平时乖乖巧巧的你却因为自己的原因和别人打了一架,在病房里忍着痛想给韩文清拨个电话过去,但手指停在老哥的上面,始终是没有按下去。

二十五岁的韩文清在过年回家时看到你交了男朋友,脸色不是很好。当天晚上你回家看到韩文清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看到你回来立马开口   “女孩子家家这么晚才回来像个什么样?”一巴掌拍在茶几上,你却只是笑了笑说下次不会了,就回自己屋了。其实你不知道,当时韩文清气的是你那个男朋友没有把你一个女孩子送回家。

三十岁的他已经成家,参加你婚礼的那天,他只是坐在客宾席上静静的看着他这个妹妹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别人,心里也有说不出的苦楚。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爱你们♡嘿嘿w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