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许博远x你】花,给你

 【许博远x你】花,给你

请注意,这个内容与标题是没有关系
是牵扯到后面正文的
小蓝生贺写的有点赶所以打算吧正文放到以后有机会写
请天使们见谅嗷w

“这个给你许博远,路边随手摘的,太丑了所以给你了。”一片还沾着泥土的四叶草被递到许博远面前,他眼尖的看见你指尖上沾的一丢丢泥土。

“想什么呢博远?大春哥打电话催你上线啦。”被一道女声给拉回思绪,晃了晃神把眼前的你与年少的你重叠在一起了。

“头发...长了很多了呢,也没见你戴过耳钉了。”他的手突然抚上你的脸引得你一阵颤栗,你用手叠上了许博远温暖的手。

“哎呀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啦...”

以前啊...那段时间大概是你年少最叛逆的一段时间,入高中事的你染发、抽烟、化妆、打架和逃课你样样都占,但很幸运的是你家里条件不错,学校收下了贿赂并没有劝退你,只是对你进行了过程性的教育批评。

“许班长,以前讨厌过我吗?”

“怎么会,我最喜我的小姑娘了,心疼你还来不及呢。”搂过你的腰将你圈进怀中。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脖颈。

“嘴真甜,今晚想吃什么,今天寿星最大都依你。”用手捏了捏他的脸

“你做的我都喜欢,去买菜吧,我陪你。”

“可是大春哥...”

“会长那儿我已经请假了,没事的,走吧。”听到他这样说你立马跑去拿上围巾给他围上

“自己也要记得戴好,外面冷,你怕冷。”他细心的替你围上你最喜欢的那条白围巾

“知道啦,许先生”

许博远牵住你的手揣进自己的包包里,怕你手着凉了



亲爱的许博远生日快乐,我,超爱你的!!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