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喻文州x你 19h/24h】过往少年

阅读前请看这里★

感情戏一如既往的菜

时间顺序有误,但是写到后面实在是没办法改请天使们原谅

我真的是个年更QAQ难受的很

下一篇可能是杜明x你(和青竹大傻子商量了下决定还是杜明x你)

 

 

 

 

 

 

 

 

 

 

 

 

“林昱,处那儿干嘛啊?走啊。”

 

“啧我倒是想走,但魏老大,你先让这人别堵着我啊 。”堵你面前这人你朝哪边移他也就跟着移。

 

“喻文州,让路。”你对他的语气不怎么好,但他现在的举动更是让你有些恼火。

 

“咳,我们先走了,私事让小辈们自己解决啊。”魏琛笑嘻嘻的推着兴欣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走了。

 

“都这么久了还讨厌我呢?”喻文州倒也不火,反倒是带着笑容又朝你逼近一步。

 

“不,相反的对于当初的事我要想你道歉。因为年轻考虑事不周全,太幼稚,因为魏老大走这事冲你发火。”

 

“林昱,你觉得我找你就仅仅是因为你冲我发火这事么?还是说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一个记仇的人?”你看着喻文州脸上有些苦涩笑容,视线不自觉的避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

 

“唉……下次见,林昱。”喻文州苦笑 领着队伍走了,黄少天本也想来和你说几句但还是放弃了。

 

面对喻文州时,你的强势总是显得那么微不足道,而他每次与你对话却也是掌握的好分寸,他就是这么一个让你恼火却又生不起气来的人。

 

刚刚回到酒店你就别魏琛给拉了过去

 

“哟呵看不出来啊,喻文州那小子还对你有意思啊。诶林昱,这都几年了啊,喻文州这小子其实还是不错的,你要不...”

 

“魏老大...你就别搁这开玩笑了……我烦着呢。”一想到喻文州,你就脑仁疼,以前喻文州那么一个挺腼腆的小伙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哦。靠在魏琛身旁的沙发上,又忍不住点了支香烟,在恍惚中你又回忆起和魏琛、喻文州以及黄少天最开始认识的时候。

 

“哟林昱,你刺客玩的还是不错啊,要不要来蓝雨训练营试训下?”和这个人认识说来也巧,在蹲野图boss的时候碰巧遇到的,然后你就被干掉了(。)你觉得死倒是不稀奇,可是被一个猥琐术士杀死就是很憋屈:)然后对这个人你开始了对这个人长久的追杀,虽然得手的机会是少的可怜。

 

“诶不是我说你这姑娘怎么这么有毅力啊,不就杀了你一次至于嘛?”

 

“哼,当然至于。”

 

好吧最后和魏琛他们这样打着打着也就是图个好玩了,也没什么其他意思了,打本打boss基本都是固定跟他们组队了。

 

去了训练营,你见到了魏琛,和你想象中的他差不到哪去,但你却和魏琛想象中的样子天差地别。在网游里打本话最多的是你,真人反而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那种感觉。

 

“魏老大 ”清脆的一声把走神的魏琛给拉了回来。

 

“林……林昱?不对你怎么知道是我?”

 

“大概是……直觉?”说话间的功夫已经站在了魏琛面前。刚刚因为你站的有些远,魏琛也没太看清楚你的样子。因为夏天的炎热你老老实实的把头发高高束在脑后,但左耳的黑色耳钉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特别晃眼。

 

与你一路来训练营的车上还有个叽叽喳喳的大男孩,过滤了许多没用的话后你总算是知道了他的名字,黄少天。

 

“诶诶,妹子你用的刺客啊,我是用的剑客,要不要来切磋切磋。诶诶妹子,我跟你说啊……”你叹了口气将耳机带好用音乐隔离这聒噪的声音。

 

进到训练营后除了每天必要的训练时间你都会跑去找魏琛一起谈荣耀、拉家常。魏琛经常给你开小灶,带你悄咪咪的出去吃宵夜。

 

“最近在训练营怎么样?”

 

“除开黄少天不说,那个垫底的喻文州……”

 

“嗯?”

 

“说不出什么感觉,虽然手速在职业圈里低的可怜但是他的意识…好的可怕。”魏琛也只是揉了揉你的头,但这句话他却也是放在了心上的。

 

再后来,这个少年打败了魏琛,在所有训练营孩子的面前,一次两次……三次…你站在孩子堆里清楚的看清了魏琛脸上的表情,那是对自己的不甘和释然?

 

魏琛退役了,在第二赛季结束后。即使蓝雨挽留他在队里担任技术指导,但是他还是选择了离开。记得他走的那天,你拉着魏琛的衣角求他留在这里。魏琛那一刻真的有想过留在这里,留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乖听话,在训练营好好干,迟早有一天你会进到职业选手的舞台。 ”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自己的样子肯定难看死了。

 

魏琛前脚刚走,你连训练都没去直接回了宿舍收拾行李,提着行李箱径直走去经理办公室。结果没想到在去的路上碰到了喻文州和红着眼的黄少天,他们好像在争执这什么。

“林....林昱?你这是干什么啊不会是要走吧?”黄少天努力撑起的一个笑容在你的沉默中有些撑不住了

“喂喂林昱,别开玩笑了。我知道魏老大走了你心里难受,但是你不能那你自己的前途开玩笑啊。”黄少天拉住你的手,他知道你难受你,可是就这样半途而废么?就这样中途退出?

 

“我要走了,黄少天你...要加油啊。”拍了拍这个大男生的肩膀,又瞥了眼旁边的喻文州。

 

“林...”

 

“别叫我的名字,我讨厌你喻文州”看多么幼稚的一句话,可是这却是你此时最想对这个人说的。“如果不是你,魏老大他也许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什么呢?再打下去?你明明都知道这不是喻文州的错,明明知道以魏琛的性子肯定会离开,他知道蓝雨是时候该注入新血液了。

 

“想想和你呆在一个地儿,我就恶心...”当时的自己简直太口无遮拦了,你到现在都还记得喻文州脸上的表情。

 

“小昱,不是说好了戒烟的么。”陈果从你手上夺过香烟,摁灭在烟灰缸里。

“果果姐?”

 

“我来叫你吃饭的,走了,吃饭去。”陈果一把拉起你,将你从这烟雾缭绕的屋里拉了出来。陈果为了你的身体健康,忍者反胃的感觉把你给拉出来也是不容易。

 

到了吃饭的包间,你发现魏琛和叶修早就到了,被这两人围着的是...黄少天?黄少天???还有蓝雨的一堆人??

 

“谢谢陈老板的邀请,本来按理说也是该我们邀请各位的。”

 

陈果这人也是很豪爽的,哪会在意这些“没事没事就一顿饭而已,来来大家都入座入座,菜一会就上来了。”

 

“行了叶修,你跟老魏也别逗人黄少了,赶紧找位置坐下。”你习惯性的走向魏琛旁边的座位,结果哪想这人就早喻文州旁边坐下了,他还催着你赶紧坐下。

 

“哎呀小喻啊,是挺久没见了哈,挺好的啊。”

 

“谢谢魏队关心,现在魏队在兴欣复出了那林昱是也有打算出道么?”还是把话题扯到你身上了啊。

 

你闷了一口酒后,不等魏琛回答你就抢在他前面说话了“不会啦,我现在就偶尔玩玩荣耀,手速要达到以前的标准得复健练习。我现在就在兴欣做做财会工作挺好的,在外面也有兼职能养活自己。”喻文州看着你已经泛红的脸,你这沾酒就脸红的毛病还是没变啊。喻文州为什么会知道?当然是因为你和魏琛偷偷出去吃串后俩人拿着啤酒罐子悄咪咪的走后门进大厅时被喻文州给撞见了好几次。

 

饭局到最后挺多人都去沙发上休息聊天去了,就你魏琛还有包子还在那划拳喝酒,最后你也是喝不过魏琛跟包子,脑壳一昏就趴在桌上了。

 

“文州啊,你把林昱给送回去吧,七楼704房间别走错了,钥匙在这。”魏琛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将钥匙放在了桌上,随后又转头继续和包子划拳去了。

 

喻文州收好钥匙起身在几位队友的起哄声中将你背在背上,用手稳稳托住你。你呼出的气息喷洒在喻文州的耳根,让他感觉心里有些燥热。

 

喻文州最开始注意到你,是在去往蓝雨的大巴上,在一堆男孩子里低头玩着手机的他很显眼。在一个男生的叨叨中她有些不耐烦的转过头去,带上耳机靠在位置上。安安静静的,像只猫一样。

 

她喜欢粘着魏队,她玩的是刺客,她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对战中都是全力以赴。她很会把握时机,永远在关键时刻给对手最后一击。魏队很看好她,就连自己也觉得她会成为蓝雨新的基石。她喜欢观摩训练营每个孩子的战斗,而起来回观摩这些录屏也不会厌烦。后来她会挑选着来观摩,其中包括了喻文州。喻文州喜欢她坐在自己身边,也特别享受跟她独处的时间。

 

“游戏..专心”

 

自己居然分心了么?“抱歉”

 

“果汁给你,训练辛苦了。”接过冰镇的果汁道了声谢。

 

喻文州在训练营的成绩并不算出色,却至今还留在这里,你以为训练营的同期生会为他的不放弃给打动?不你错了,总有些人会跑去酸别人。

“就他这手速,怕是想来体验一回训练营的感觉吧。”

 

“打一逛再回去,哈哈,也不错。”

 

“赶紧回去吧,少在这里丢人现眼。”喻文州选择了隐忍,但他身边的你却拍桌站起“嚼人舌根算什么,恶心。”声音不算大,但却能让整个训练室的人听到。

 

“关你屁事啊,多管闲事。”那人也不示弱的站起跟林昱叫板。

 

“我可没指名道姓,别给自己加戏...还是说想动手?敢动手试试啊,怕你?”那人倒是被林昱的气势给吓住没敢吱声,那人啧的了一声后骂骂咧咧的坐下老老实实训练。

 

“你不用去说这些的....”

 

“...你不在意我在意,我们可是朋友啊喻文州。”一口气饮下了大半瓶果汁的林昱翘着个腿靠在沙发上

 

“喻文州,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别在意他们的话,都是扯淡。”林昱操着一口流里流气的话,喻文州觉得这人真好啊,心跳有点加速了?

 

但喻文州怎么也没想到魏琛会离开蓝雨,更没想到你会和他撕破脸。那段时间喻文州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你红着的眼眶和冷漠到极致的表情至今还在他脑海里不断浮现。

“唉”叹了口气,又转头看了看喝醉睡死的你

 

“林昱啊林昱,我该拿你怎么办啊。”喻文州单手将你托好,拿出刚才魏琛给他的房卡开门,把你放在床上纠结了一会还是直接给你把被子盖好顺带捎走了桌上的那包烟。

 

刚睡醒的你脑壳痛的很,你起身发现你的衣服都没脱。一起床把你冷清醒了,打了个哆嗦赶紧离开被窝收拾活动活动,陈果说反正都来G市了在这方玩几天再回去也赶得上冬至。但是你过几天就不是会H市了而是赶去G市找你哥过冬至,然后再一起回n市过年。

 

“喂哥,我明天来Q市找你,我现在?在G市呢,跟蓝雨打友谊赛....对,你帮我定票?行啊”跟你哥又扯了一会,挂掉电话你看了下手机,离冬至还有2天。把手机甩到铺上,开始收拾自己带来的一些东西。

 

“喂丫头,起床没,起了就赶紧来吃早饭,一会陈大老板又要来叨你不吃早饭了。”魏琛敲门挺用力的,你赶紧跑去开门生怕门被这人敲坏了。

 

“不是魏老大,你敲门轻点,你都冷成这样了怎么还有这么大力气阿。”你挑眉看着这个穿在羽绒服都还是冷的缩成一团的魏琛。

 

“诶不是我说你们这些小姑娘,这么冷的天也不多穿点,一会感冒了咋整。”

 

“对了魏老大,昨儿谁送我回来的啊?好歹给我把外套脱了啊,今早一起来差点没冷死我”。

 

“啊喻文州那小子送你回来的,老夫特许的。”

 

“喻文州???不是魏老大,你让兴欣的谁送不行再不济你让我就趴那也行啊...”

 

“哎呀这不是小喻主动跟我申请的嘛,再说让你睡那一会不得感冒了。”

 

“....呸,还主动申请..”

 

“林昱啊,我说小喻这人也不错。你跟魏老大讲实话这么多年了,他对你也不错,你难道一点心动都没有?”你习惯性的想摸一根烟过过嘴瘾,结果却发现放在桌上的烟没了。

 

“要说一点没心动肯定是假的,喻文州这人太优秀了,站在他身边反而没什么安全感。说实话我现在已经有点动摇了,让我再想想吧。”紧了紧身上的大衣。

 

“行了赶紧吃饭去吧,瞅瞅这都几点了,都九点了我的小祖宗诶。”魏琛也不接话题,反而是催促着你去吃早饭。

 

“魏队早,林昱,早。”

 

“哎哟林昱不是我说你,这睡懒觉的习惯怎么一点没变啊,一天到晚都这么睡可是会长胖的。赶紧赶紧吃早饭,再晚就该吃午饭了”你愣了愣,这俩人不是昨天已经回去了嘛,怎么又来了??

 

“不是你俩怎么又来了??”

 

“不是,你对曾经的小伙伴这么冷漠的嘛??你能热情点吗?能嘛能嘛能嘛??”

 

“黄少天你皮痒了是吧!刚刚说谁胖呢??”反应慢半拍的你突然注意到黄少天话中的重点。

 

“我...”

 

“好了少天,别闹了。林昱,赶紧来把早饭吃了吧,你胃不好。”喻文州打断你和黄少天的拌嘴,把买好的早饭放到桌上。是热腾腾的皮蛋瘦肉粥,你挺喜欢吃的。以前在训练营,冬天你都喜欢早早的起来小跑去离俱乐部不远的早餐店买一碗。端着热腾腾的粥边走边吃,可暖和了。

 

“你.....”

 

“赶紧趁热吃吧,一会冷了。”喻文州替你拉开椅子,也顺带在你的身旁落座。兴欣的人早已吃过,坐在另一张桌子,喝茶的喝茶,看报纸的看报纸,嗑瓜子的嗑瓜子。

 

“谢谢。”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你喜欢的我都知道。”喻文州当然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每个冬天早上你都会跑出去他特别担心你,跟了好几天才知道你只是去买粥,并把这条写进了 你喜欢or讨厌的东西 里面。

 

“林昱,我说你要不要来我们蓝雨玩刺客啊。”

 

“不要,丑拒,呕。”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叶修给打断了

 

“喂喂黄少天,你这当着我们面挖人,不厚道啊。”

 

“再说,人老魏都在这,林妹子怎么可能去蓝雨,醒醒。”好了黄少天成功炸毛,又跑去跟叶修嘴炮,魏琛和方锐这俩不嫌事大的也跑去参一脚。

 

“圣诞节有空么?”

 

“有是有,不过我明天要去Q市找我哥。”你擦了擦嘴

 

“晚上七点,有时间么?”

 

“随你吧。”摆了摆手,将面前一堆垃圾给利索收拾好扔进垃圾桶。和黄少天聊了会磕后他们两人也不久留,向众人道别后也就走了。你发现微信上林敬言给你发了几条消息

“机票是今天中午12点的。”

 

“早点过来陪陪你哥。”

 

你还是有些无语的发了句“你也不怕我下午有事...”

 

“有的话我重新给你定,别担心。”不懂你们·这些有钱人

 

“所以,小昱你今天是有事嘛?”

 

“没.....”

 

“那就快去收拾下,别误了登机时间。”你和林敬言都是N市人,但父母 一般要到过年才回来,你也想着先去找林敬言汇合。

 

“果果姐,我一会先走了,我哥给我订了去Q市的机票。”

 

“老林还挺大方的,怎么对我这个搭档就不能有这么好哦。”方锐耸了耸肩,你一脸冷漠的回了句

 

“等你跟我哥谈恋爱了。你就会有这种待遇了,真的。”

 

“别别别,我这不就开个玩笑嘛,嗨呀。”方锐连忙摆手

 

“呵男人。”你似乎是又想起什么,一把勒住魏琛

 

“哎哟干啥呢,老夫可没当年那么有力气跟你折腾了”你当然没有撒手,只是把你压到魏琛身上的重量给收了不少。

 

“魏老大,今年过年回家好好陪陪叔叔阿姨,别老跟叔叔怄气,你就让让他,别像前年了。”别像前年一样又怄气自己一个人走掉了。

 

“知道了,你这个小丫头片子啊。别老瞎操心我,你今年也回去好好跟家里人过个年。”

 

你回房休息了会后拖着行李箱去退了房间,魏琛早就在大厅等了你好久了,看到你来了把手中的香烟摁灭在烟灰缸里过来结果你的行李叫了个的士。一路上你跟他聊的挺多的,话题里更多的是喻文州。他等你进了登记处后又望了好几眼后才离开的。你到达Q市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天已经黑完了。你领着行李箱在出口观望了下,发现林敬言也戴着个墨镜在张望。

 

“看美女呢。”狠拍了林敬言的后背一下。

 

“当然是看我家小妹这个大美女呢,这都长成个大姑娘了,快让我抱抱。”

 

“又瘦了。没好好吃饭?”你看林敬言皱着个眉头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明明是我以前胖好不好!”

 

“不胖,健健康康的挺好。”

 

“小昱你也真是行,当初为了去训练营咱爸差点没把你腿给打断。这好不容易去了吧。你又跑回来了,在家没稳住几年又跑出去了,要不是爷爷帮你瞒着,咱爸妈非得从国外回来收拾你这丫头不可。”林敬言皱着个眉头,用手捏了捏你的鼻尖。当初林敬言说是要退学去玩游戏时父母发了多大火你不是不是知道,林敬言也是和父母僵了一个周后父母是在是拿他没办法了只能让他去罢。

 

林敬言这一去,父母把所有的期望加在了你身上。这种期望反而太沉重,以至于让你有些喘不过气了。你发现逃课去网吧玩游戏能让你轻松不少。林敬言也是没想到你也会犟这去训练营,他回来的时候发现你屈着个腿在板凳上,头埋在双臂里。你和林敬言都犟,你们只要认定了的事只要不撞墙就回不了头。

 

“我一直都很任性,我知道。”抱住林敬言,将头埋在他的胸前。林敬言不语,有些无奈的用手顺了顺你的头发。

 

“走吧上车,这段时间先在Q市住着,等战队放假了再回N市。”

 

“哥你在Q市租了房啊?”

 

“买的,N市的老房最近说是要准备拆了,我打算年后就接爷爷到N来也好照顾他,在Q市有个落脚点也好。”你侧过脸目光放在了林敬言身上,在你的记忆中他那张线条柔和的青涩脸蛋早已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棱角分明的脸,但眉眼间的温柔却是时间带不去也磨不掉的。

 

冬至那天你忍着冷出门去买羊肉,准备晚上和林敬言吃暖乎乎的羊肉火锅,结果林敬言回来时还捎带了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生。

 

“嘿嘿,林妹子打扰了,这冬至队里人都回去了嘛,我这一天也懒得回去了就求老林收留下我啦。”

 

“瞧你这说的,不打扰不打扰。不过菜可能少了些,哥你去吧厨房的菜洗了,我再下楼去买点菜。”

 

“诶老林,你妹妹跟你·一点都不像诶。”等你走后,张佳乐从客厅暗搓搓的跑到厨房

 

“她随爸,我随妈”张佳乐摸了摸下巴

 

“听说你妹妹之前也去过训练营?”

 

“嗯,不过后面回来了。”张佳乐拍了大腿一下

 

“老林一会借我张账号卡呗”看张佳乐那样林敬言也多半猜出他想干啥了。

 

你回来的时候正看见靠在厨房与餐厅相连的玻璃门框上的张佳乐·,有一句每一句的跟林敬言搭着话。

 

“哟小昱妹子回来了,一会要不要荣耀来一盘ggc啊。”

 

你愣了愣“行啊,乐乐哥你可得让着我啊。”

 

“哎呀好说好说,诶嘿老林一会电脑账号卡借我。”这声乐乐哥倒真把张佳乐给叫乐了。

 

三个人围坐在桌子前,热腾腾的羊肉火锅里各种各样的配菜在里面沸腾着。聊聊着,扯扯那,总是能找到话题,张佳乐忽然是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

 

“小昱老林,来来来看镜头。”

 

“唔.?”嘴里还包着菜的你转头刚好看向镜头

 

“咔嚓”张佳乐很满意的把相片发群里并且配了一段话

 

哼哼,冬至跟妹子一起过,美滋滋。

 

“我去什么情况????”黄少天最先冒泡

 

“?”喻文州也紧随其后

 

“行了乐乐,要点脸。不就因为老韩他们都回家过冬至去了你没·地儿去,就让人老林收留你的嘛。”好了叶修很及时的甩了一句

 

“?????卧槽老叶你怎么知道·的?”

 

“呵哥这么聪明肯定猜的呗。”其实叶修会知道是因为在兴欣战队群聊天的时候你无意间提到的话题。

 

“张佳乐,这姑娘谁啊,女朋友?”楚云秀此时冒了个泡

 

“老林他妹妹,好看吧。”

 

“不是,这是我妹妹,你为什么一副这是我妹妹好看吧 的语气??”林敬言虽然就在张佳乐旁边,但还是忍不住去发了句,你此刻并不知道发生了啥就安静的扒拉着自己碗里的菜

 

“行了碗放这儿我来收拾,你们去玩竞技场吧。”林敬言去抽屉里翻了张弹药专家的账号卡给张佳乐。

 

“房间名 你帅我丑 ,密码 23333 ”看张佳乐上号立即把房间名跟密码报给他。

 

“噗这个房间名就很强啊。”

 

“乐乐哥可要手下留情啊,不然输得太惨可是会有心理阴影的”当然,即使张佳乐再怎么让,他这种每天都要训练量的职业选手收拾你还不是轻而易举。

 

“小昱对刺客的技能都很熟悉呢,就是手速跟不上意识。”

 

“我也挺少玩了,,再说对上乐乐哥这么厉害的职业选手哪有胜算啊。哎呀不来了不来了,乐乐哥太厉害了,我还是踏实玩手机去吧。”你摆手把账号卡给抽出来收好,双腿蜷在沙发上,张佳乐也顺手拿起空调遥控板把热空调开起后也翘着个腿玩手机。

 

两条咸鱼,这就是林敬言洗完碗出来后看到的场景。他无奈的找了个空位坐下,拿了份报纸看起来。

 

暖和的缩在沙发上,手机的页面却是和喻文州的聊天页面。

 

“冬至快乐。”

 

会还是不会?会不会是群发消息…

 

“同乐”简简单单两个字,没有多余的话。关掉手机页面把手机扔在了一旁,将头埋进臂弯里。

 

到圣诞节当天你都埋头在家里干着工作,取下眼镜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看了一眼亮起的屏幕。已经要到七点了,还是没消息啊,啊已经要到饭点了。

 

“啊...我去做饭吧,都这个时间了。”

 

“小昱不用了,你今天走神的有点厉害啊,好好休息下,做饭我去就行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诶好....”话还没说完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你条件反射性的接起电话,有些忐忑的开口了“喂..”

 

“林昱,我在你家底下。”你赶忙凑到窗户前悄咪咪的朝下望去,他像是知道你在哪一样一眼就找到了你,冲着你笑。即使没开窗你也知道外面的风有多大,而且特别的刺脸。

 

“我等你”简简单单三个字却能让你急急忙忙的抄起围巾出门。

 

“哥,我出去会,你和乐乐哥先吃着,别等我。”

 

“恩,早点回来。”

 

“诶老林,小昱有急事啊,走这么急。”张佳乐这几天倒好,天天跟着林敬言回来蹭饭

 

“不知道”

 

“天冷,围巾要围好”喻文州上前替你整理好裹得乱七八糟的围巾

 

“喻文州,你这人怎么就这么倔。这都几年了,还不放弃,值吗?”

脸不一会就被风给吹红了,你心里突然有点难受,也不清楚为什么

 

“林昱,喜欢一个人不会觉得有什么值不值。要是我真的只是一时冲动喜欢上你,那我真的坚持不了这么久。可是,我发现时间过得越久我反而会越执着。”喻文州骨节分明的食指抵着薄唇,嘴角勾起。

 

“喻文州,如果我今天拒绝了你,你会放弃么?”喻文州笑而不语,过了片刻后

 

“不会。”

 

“直到出现能陪你走完下半辈子的男人出现之前,我都不会放弃。”眼神中多了几份坚定,你反而不敢去直视他的眼睛了。

 

“啊...真的是败给你了...”

 

“喻文州,果然从以前开始我就对你一点办法都没有。”用左手挡住有些发烫的脸,眼神瞥向了另一边。

 

“咳,你今晚住哪。”你轻咳了一声,试图转移下话题,喻文州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自然也是很配合你。

 

“来Q市来的匆忙,能不能请我的女朋友小姐收留我一晚呢?”

 

“上去吧,还有间多出来的客房。”你其实挺吃喻文州这套的,但你表面上还是憋住了。

 

“那可真是帮大忙了。”喻文州上前一把牵住你的手揣进包里,暖和和的,连心里也是。

 

“夭寿了!!老林家的妹子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张佳乐顺带附了张你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喻文州剥桔子喂给你吃的照片。

 

“诶诶诶张佳乐你说话注意点,什么叫夭寿了!!大过年的!!你怕是看我们队长和林昱这个小猪精在一起羡慕了吧。”

 

“猪精???黄少天你有本事挡着我面说啊;)”喻文州表示他的夫人有权知道他被少天说成猪精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黄少天被叶修禁言十分钟

 

“哟少天,当着人面说人猪精可不好啊,老魏强烈要求我禁言你十分钟咱也没办法是吧。”

 

呵,男人。黄少天那个气啊,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

 

“啧黄少天那个猪儿虫,让我见到了不得收拾他一顿,呸!”你缩着个腿在沙发上,看着喻文州的屏幕·。喻文州表示他不参与你和黄少天的斗嘴纠纷,看戏就好。

 

 

 

 

 

最后谢谢看到结尾这的仙女们

下次还是一起大力嫖蓝河QUQ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