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许博远x你】给未来的你

      首先 谢谢各位没有取关我这个年更选手🙆❤️
      以后也会请青竹劳斯监督我哒
      然后也谢谢青竹劳斯帮我改文,很多我这个词汇太少的咸鱼没办法写出来的地方都帮我改了下 @青竹茗茶 ❤️
     这个是合集👉合集走这里

  

   你和许博远准备同居。

  他今天带着你一起回了那个不到50平米的出租小屋来帮忙收拾行李。

  你和他打了声招呼走到一旁的衣柜打算收拾东西,他则是去帮你收拾桌上稍显凌乱的东西。

  许博远坐在椅子上,看到桌上明显的位置放着的三张相框,神情放松。

  他拿起相框细细的看了一遍,有些慨叹。

  以前的老同学,也连带他和你,都和现在大不一样了,印象中的不成熟都变成了优秀和可靠。

  而另一张,许博远准备去训练营的时候恰巧你也准备去外地读大学,匆匆忙忙的一张合照。

  想要再靠近一点却又不敢踏出这步的扭捏的模样,被他笑着将手牵起时脸色通红的瞬间被相机给定格下来。

而最后一张。

  是你和家人的合照,已经23岁的你比起高中的稚嫩,脸上更多带着步入社会的成熟稳重和那一点点的面不改色。

  许博远将上层的东西拿开收好之后捣腾你最下面的书桌抽屉,无意间翻到了一封信,牛皮纸面蒙上了一层不算厚重的灰尘,应该是多久没动过了。

  “啊这个,这好像是我以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没想到还在啊。”你看到许博远手里的那张信纸,恍然想起那是很久以前的自己给自己写的一封信,有些缅怀。

 “你要看就看吧。”你看他一脸想看又不敢问的样子,暗自在心里好笑。

    他还是这幅呆子模样。

  许博远小心的打开这张已经有些泛黄的信纸,里面的字迹很工整。

  写给很久很久以后的我:
嗨!不知道是多少岁的你看到了封信呢,我希望是25岁的自己看到这封信。因为我对25岁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抱有很大的憧憬,我也希望活到自己理想的年龄也能活出想要的样子!
  现在的你和许博远那个呆子告白了吗。在一起了吗。
  还是说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和其他姑娘在一起了。

  要真是这样我们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啊…别再像18岁的我一样懦弱了,连向他告白、等待他回复的勇气都没有。

  我想以后能用着自己的工资好好打扮自己,不是为了其他人的眼光,只是因为自己喜欢,能穿着自己喜欢衣服,涂自己喜欢的口红,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以后能和许博远在一起,一起买一套100多平的房子,有个小阳台,在阳光正好的日子躺在椅子上晒太阳暖烘烘的喝个下午茶。

我想以后的你能保持你直爽的性子,愿以后的你能成为一位坚强又善良的姑娘。

  工资不用太高,够用就好,可千万别把自己身体给累坏了。在工作上不说做到不忘初心,但只要能做到 '尽职尽责 问心无愧'八字就好。
哎呀,感觉自己好啰嗦,不知不觉还是写了好多。总之 希望未来的你,一切安好。

   18岁的自己

  许博远看完之后感慨。

  不知不觉都已经过了五年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那时的他也会和男生集体翘课去网吧,只为了荣耀的集体打团打副本,然后被抓回去写几千字的检讨;他也会偷偷去搞恶作剧,那个恶作剧的对象是他暗恋了两年的你,是他放在心尖儿上喜欢的姑娘。
 
   许博远盘着个腿坐在地上,你转身就仿佛看见一个中年大叔在那里感叹青春真好。

收拾的差不多了,你回头发现那封信已经被许博远小心翼翼的收进收纳册放好。

“那封信不扔吗,你是想放多久啊。”你拍拍手上的灰走进房间后,发现这人居然端正的坐在桌子面前认真的在写着什么。
“那可不能扔,放一辈子我都乐意!来,作为23岁的你也该认真的给18岁的自己回一封信,好好告诉18岁的你,现在的你已经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了。”他起身拉你过来坐下,放了两张崭新的信纸在你面前。
“一封给18岁的你,另一封写给未来的你。”

  “告诉他们你会和我一起过得更好。”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