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晕车的我需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好了今天回老家晕车晕的很厉害
所以我需要他们的亲亲抱抱举高高(੭‾᷄㉨‾᷅)੭




喻文州
喻文州这看着是国庆,想着和你一起回老家玩玩,结果……

“夫人,要不停车歇会儿吧?”实在是看你这么难受,他心疼的紧,单手摘取你的耳机柔声问到。

“别别别,继续开车不用停,没事。”捂着翻江倒海的胃,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后又重新戴上耳机。只有听着音乐,才能稍微缓解胃部的难受。

“没事,再忍忍就到了 。”细长发手指抚了抚你的脸,随后手又回到了方向盘上。


黄少天
“少天,别叨了,我脑仁疼的慌……”

“诶好……媳妇儿没事吧?平时不是不晕车么,这怎么现在又不舒服的慌啊?”黄少天这国庆带你出门自驾游一趟,没想到刚刚走了一段路你就开始胃子不舒服。

“昨天朋友过生,吃多了吧……昨晚上就隐约有些不舒服了。”

“唉媳妇儿你是猪咩,别吃不下还吃啊,看吧现在整的自己又不舒服了,你这不是自作孽呐。”黄少天慢慢把车靠在路边上,将你从车上扶下给你顺顺气。

“你才是猪……当时就觉着好吃嘛,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不过下次别再吃这么多了,自己受罪,看着我心疼啊媳妇儿。”






好了没了(੭‾᷄㉨‾᷅)੭睡觉觉去
谢谢看到这里仙女谢谢你们这么好看还看我写的文
顺带来点文吧(如果有的话)
到国庆结束为止xd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