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女神x你】与他/她们的日常

没人点文就跟难受|・㉨・`)
下篇暂定是杰西爸爸是♡




与他/她们日常

叶修

“老叶,薯片,啊~”躺在叶修怀里的你,悠闲的刷着动态,张开嘴等着叶修的投食。

“瞧把你懒得,都成什么样了。”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叶修还是把薯片塞到你嘴里,还叮嘱你吃的时候小心些。

“慢些吃,别一会呛着了啊。”将口中的薯片吃完后,你抬头又看了看这个男人。一个没忍住 蹭起身在他有些许胡渣的脸上亲了一口。

“老叶!!我果然超喜欢你!!超——喜欢!!”用手圈住他

叶修仿佛能看见你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光,忍不住摸了摸你的头。

“恩,我也喜欢你。”


苏沐橙

“沐沐!!来张自拍嘛!我要更新我的”一个熊抱一把抱住坐在电脑面前看剧的苏沐橙。

“好啊。”苏沐橙笑眯眯的暂停了剧集,和你凑在一起看着镜头。

你试图从图像里将自己的表情变得不再那么呆,可怎么调整你的表情都傻傻的。

“好啦,这样很好看啦,不用再调整啦。”苏沐橙用手掌覆上你的手。

“咔嚓”一声,一张图片定格。果然,图片里的你表情可是说是蠢到家了,让你特别想删掉她旁边的自己。

呜呜呜,为什么沐沐这么好看😭

“传给我一张吧,我也想拿来当背景呢。”看了一眼照片的苏沐橙又看了一眼你此时沮丧的表情,用手揉了揉你的脸蛋。

“xx很可爱哦,别摆出这种不适合你的表情啦。”果然,沐沐她!!!就是天使!!!😭😭😭



许博远
提早下班的你只想快点见到他,快点,再快点。

走在寒风中的你,又紧了紧外套,加快了步伐。

“咔嚓”

“宝宝?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听到开门声的许博远从厨房探了个脑袋出来,却只看到你被冷风吹的发青的脸。

他赶忙关掉厨房的火,随手拿了件衣服搭在你身上。

“外面这么冷怎么也不把围巾给围上?这冻的脸都青了……真是的。”他用他温热的手掌捂着你的脸蛋,试图给你的脸蛋回温。

“抱歉博远,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特别想你。一下班就想着快点回来,围巾就给忘店里了……”

“你啊……手给我吧,我给你捂热和。”老老实实的把手放到他的手掌里。

“博远,你这么宠我是会把我宠坏的 。”一本正经的板着脸对这个男人说到,却不想他也有样学样的学着你一本正经的样子对你说

“你可是我家的小姑娘,宠坏就宠坏吧 。”



一个小短片
谢谢看到这里的天使♡我爱你们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