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许博远x你】关于喜欢你这件事

复健
随笔
也希望自己能每天记录下对他的爱意♡


亲爱的博远

关于喜欢你这件事

除了我们交往开始的那段日子我会天天腻着你对你说

“我喜欢你”

好像我就再也没有和你提起过了

写了许多也删了许多,因为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那些甜蜜语言。

我只是觉得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的人

宠我 ,理解我, 在我最需要倾诉对象的时候出现在我身旁。

你不需要有多么的优秀,你只要这样就好了

我不太清楚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但遇到你之后我好想有点明白了

人生总是会有低谷,我会有你也会有

我希望你能再多爱护下自己的身体,即使我知道那是工作,但我也很心疼趴在电脑前睡着的你。

在你当卧底进入兴欣工会时,那个时候我居然想着你干脆就留在那好了,因为在兴欣公会的你没有了平时的焦虑,也不用和其他公会为了小事去互相揣摩别人的心思。

许博远,即使我们吵过闹过分过,但我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我想,这可能就是缘分





我就是莫名的想!!!写博远的!!!没有啥特殊原因!!!就是想些

我想每天记录

我喜欢许博远,但是却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

他的好太多了,我说不出来QAQ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