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许博远x你】我与你

依旧是随笔记录
我想记录下和这个大男生的每一天,即使只是自己单方面的想象。

嘿亲爱的博远,今天已经11.15号了诶

离我们交往第三周年还有短短的二十七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记得这么牢

可能,是因为那天你红着个脸对我说喜欢你的时候,那双一闪一闪的眼睛让我对那天很是难忘吧。

你是个很腼腆的男孩子,至少在感情方面是这样的。接吻的牵手你都会征求我的意见,生怕我有些反感。

但是傻子,你这样的腼腆只会让我更心动啊。

喜欢你和我接吻时,生疏却又温柔的动作

你记得我说过我喜欢狗,然后你就买了一只金毛放在家里给了我一个大惊喜。莫名的,看到这只金毛我就会想起你。你也会抱怨狗狗掉毛掉的到处都是,但是你都只是悄悄的抱怨不想让我知道。

我甚至很庆幸你不是一名职业选手,也许这样说真的很自私。可是我觉得每晚吃完饭,我们能一起出去散散步溜溜狗,这种生活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了。

许博远,我喜欢你

你的好太多太多,我觉得不是一两句话能概括出来的

希望你能永远的称呼我为“我的姑娘”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的生活不需要太大的起伏

我已经有了一份好的工作

我希望我的未来中你能陪我一直走下去

如此

便好



我勒天啊QAQ我怎么写的这么菜啊

蓝河他简直就是天使!!😭😭😭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