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孙翔24h生贺/6h】

容我在各位天使看文前先唠叨几句
我写的感情戏从来不好,给人一种非常唐突的就告白了在一起了,对于这点我真的非常抱歉。
自己写感情戏大概可以说是非常不擅长了,特别是告白。
每次感觉就写着写着就在一起了,喜欢就是喜欢上了,哪来的这么多过程(我可别是个傻子吧。)
顺带也想借这篇说下女孩子化妆是人自己的事儿,又没花你钱少在那恶意攻击别人,女生化妆爱美很正常啊,就不是很懂说化妆提高犯罪率的那些人了(当然文里写的并没有太大的恶意,只是有些时候翔翔说话是真的不经脑子就脱口,并不含恶意啦)这里也希望漂亮的小姐姐们能开开心心的打扮自己,不要因为一些没脑子的人坏心情w
好了不唠了,就说这么多吧quq祝习习生日快乐

 

 


"诶诶习习,听说最近财会部来了个挺好看的小姐姐。怎么样,跟我去瞅瞅呗。"吕泊远搭上正在孙翔的肩膀,悄咪咪的跟他说这事。

“.....就看一眼。”孙翔眼珠转了转,又瞥了眼正在讨论战术的正副二人。反正现在是休息时间,去看两眼好看的妹子又不吃亏。男生嘛,对好看的女性总是会有那么一丢丢好奇和憧憬。

“姐,今天的帐我做完放这了,我就先走了啊。”孙翔和吕泊远假装超自然的只是来溜达下,就看见围好围巾带好帽子的你从财务部走出。

“你看你看,我没说错吧,这妹子超好看的。”吕泊远用手肘撞了撞孙翔,但孙翔却只是淡淡的一句“还不知道卸了妆啥样呢,你这么激动干啥。”  孙翔说这句话时完全没注意控制自己的音量。

听到这句话的你转头看向了这个大男生,吕泊远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上前道歉“不好意思啊妹子,他这人说话没啥分寸,你别太放在心上啊。”

孙翔看到你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徘徊,挺清澈的眼睛里倒也没有怒火反而更多的是嗤笑。孙翔不得不说你确实很好看,毫不夸张的眼线反倒是把你的眼睛衬的更好看了,淡淡的酒红色眼影贴服在眼眶周围显得很自然,不算鲜艳的口红将你的唇色填补的更加饱满。

“谁会和小孩子计较,你说对吧吕前辈?”不怒反笑,挎好包包撂下这样一句话就转身走了。

孙翔本是想再说些什么的,还好被吕泊远给捂住了嘴巴,这才什么也没说。

“卧槽吕泊远你捂我嘴干啥!!她说我是小孩子诶!!.还不让我说回去哦??”

“孙大爷,你这样会有女朋友才怪了。今儿就来看看美女,现在好了,美女是看见了,也被你给得罪了。”吕泊远趴在墙上,心里是一万个后悔为啥带着二货来了。这下可安逸了,人见着了,梁子也结下了。吕泊远心里苦,但泊远不说quq

等回到训练室吕泊远把这事儿给杜明还有江波涛他们说了之后

“孙翔,还是找个机会给人姑娘陪个不是吧。毕竟是你不对在先,人姑娘化妆你也不能这么说啊,是吧。”江波涛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这样说到。

“要好好相处。”作为队长的周泽楷想了半天,也吐出几个字来。

孙翔被这样轮番教育过后,又冷静下来用他奇特的脑回路想了想,好像.....是该去跟人家陪个不是。

所以最近孙翔的日常生活除开训练,又多了一项思考该怎样去给你陪个不是,队友自然也是给孙翔出了很多注意,比如:去员工食堂偶遇下,又比如去财会部门门前路过下。

好吧,经过几天蹲食堂后孙翔发现你根本不去食堂就餐。去财会部门倒是能看你三秒,为什么是三秒?当然是因为你只要看到这人的反应就是立马关门。终于,孙翔在吸取这几天的教训后变聪明了。在你回家路上等着,也不再门口等了,反正在门口的下场就是被关在门外。

“你到底想干什么?嗯?”关上身后的门,就这样和孙翔面对面的站着。穿着高跟鞋的你也不过才170,对上185的孙翔自然是需要稍微仰下头才能对上他的视线,但气势上可以说是力压孙翔的。

对上你的视线,孙翔突然觉得心跳好像加速了那么一丢丢,脸上也开始升温。

“没...没啥,就是想跟你道个歉。那天的事儿..是我不对啦,你别太放心上去。”孙翔别过头去,支支吾吾的才拼出这几句话。

“喂说话时看着别人的眼睛是最起码的礼貌吧,不过你说前几天那事儿啊..我压根没放心上啦,不过看在你这么诚恳的的份上原谅你啦。”一个没忍住扑哧一下就笑了出来,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跟个小孩子一样w

关系缓和许多后,孙翔也偶尔喝吕泊远一起跑来财会部找你聊聊游戏聊聊今天又被哪个队友说傻然后游戏里怼回去了,总之聊的话题很琐碎也很普通。

“对了xx,过几天我生日在xx饭店,晚上七点你..一定要来啊..”不是孙翔你就不能好好邀请嘛,非得这么傲娇

“嗯没问题,我也没啥好送你的,蛋糕就让我定吧,算我的一份心意。”

“喂亲爱的帮我定个蛋糕呗,画个轮回的队徽的那种,恩恩12.2晚上七点半麻烦帮我送到xx饭店啦ww爱你mua”关上手机的你突然开始有点小紧张,那天穿什么衣服去比较合适呢?妆还是画淡些吧,用这个牌子的口红会不会好点呢xx妈呀突然紧张

拍了拍胸口,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脸还是控制不住的开始升温。

“怎么样翔翔,约到人妹子了嘛。”看到孙翔推开训练室的门,吕泊远立马凑上去勾住他问到

“那...那当然,我出马怎么可能会失败嘛!”
  
吕泊远看孙翔这表情啧啧了两声“机会都有了啊,你小子好好把握啊。全队队友可是为了追妹子,牺牲了大好时光。”

-------------------------------时间分割线

“诶孙翔,是在1053包间吗?诶好我马上就来。”挂掉电话的你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到了1053包间房前,深呼吸后礼貌性的敲了敲紧闭的房门,听到一声'请进'  才推开了门。

但进去后才发现挺大的一个包间里面只有你和孙翔两个人,坐在位置上的孙翔还在细心拨弄着手里的一束玫瑰花。

“怎么?粉丝送的啊?还挺好看的,话说其他人还没到嘛?还真的...”

“xx,这花是送给你的。我这人挺笨的不怎么了解女孩子的喜好,只是单纯的觉得这花非常适合你...热情...真的是非常适合你呢。”说到这儿孙翔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轻笑了一声。

“我也不是很懂爱情到底是什么,但我想...大概我的爱情里你占据了全部吧。”孙翔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温柔了,就好像在说“嘿你们知道吗这个珍宝是我的”一样。

“咳咳...孙翔同志,你一会要是敢...咳咳那啥,嫌我丑的话你就完蛋了”孙翔抬起头看着你,如果眼睛里真的能有星星的话大概孙翔的眼睛里就有许多许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特别的耀眼。

“那我现在..能抱抱你吗?”

“噗当然可以,来吧孙翔同志,奖励你一个抱抱”张开双手的你被孙翔一把抱住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