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许博远x你】去到你的城市

许哥的生贺太敷衍了,最近忙的事情突然堆到一起猝不及防

11月22日

我开始放下手中的工作,看着窗外飘下的雪花,我将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他。订好了飞往G市的机票,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坐在柔软的床上,翻看用红笔圈出好多红圈圈的日历,离见到他还有23天。

12月1日

S市开始飘起了雨夹雪,即使用着取暖器也抵挡不住寒气。这样糟糕的天气,我和我最喜欢的人打着电话。他说最近遇到一个很让他头疼的大神,他说他最近好像找到曾经最开始玩荣耀的那种感觉。

“我想你了,想见你。”低沉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

“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好想,去你的身边。

离见到他还有14天

12月13日

今天的S市天气也是一如既往的差,下着小雨的天更加冷了,围好围巾,拉着收拾好的行李箱,启程去往他在的城市。坐在飞机上的你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梦到你和他最初相识的学校,梦到你们曾经的青春。幸好,我没有放弃你,你也还在等我。

12月14日

我向大春哥打听了他今天的行程,在他上班的公司门口开始等待。天有些转阴,从两点过开始飘起了小雨。

我就这样站在他的公司门口躲雨,风吹在脸上刮的有些生疼。站在角落里,缩着个身子,看着进进出出的人,我始终还是没有看到他。

晚七点终于看见那个我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大男孩。

“ 博远”听见我的声音,他明显的愣住了

“ 生日快乐,这次换我来见你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