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喜欢你的全部

私设女孩子的名字是梁鹤,梁易春的妹妹

大春喜欢叫她盒子,许博远喜欢叫她鹤鹤over

 

 

 

(一)无论是S市还是G市,6月都是一样的炎热,这对你这种不耐热的人来说真的是非常不友好。

“博远,哥。”终于发现了在机场外等候你的两人,站在阴凉处左顾右盼的两人。

“盒子”

“鹤鹤”两人很同步的过来接过你的背包和行李箱。

“话说你这次工作调到这方应该能稳定下来吧。”

“应该是可以的,要看老板怎么分配了。”你是在日料店上班的师傅,从最开始的学徒做到了现在的位置。

 

“能稳下来的话倒也好,赶紧把小许带回家去给咱妈看看,免得一天到晚跟我抱怨“这姑娘都21了怎么连男朋友也不交个,大春你也是,赶紧带个姑娘回来给妈看看。”梁易春特无奈的学着自己老妈的语气把原话还原了一遍。

 

“噗哈哈哈哈哈,哎呀老哥我倒是没事啦,你还是担心下自己吧。”你和许博远上了后座,虽然看不到在驾驶位上梁易春的表情,但你觉得一定会很精彩。

“手上的伤口怎么比之前还多了。”许博远拉住你的手后,发现手背和手指上有多了几条新的划痕。

“可能是用刀的时候划到的,没事没事。”下了飞机到现在开始有些倦意,轻靠在许博远的肩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二)到家后你们决定就在家里自己动手解决晚餐,在征求他们两人的意见后你在许博远的陪同下去楼下超市把需要的菜买了。

家里虽然开了空调但你还是觉得热的慌,干脆换上背心和短裤,光着脚就往厨房去了。

“我说你啊,在人小许面前能不能矜持点,真是不知道小许看上你这臭丫头哪点了。”

“啧我哪知道,可能就图我做的海鲜拉面好吃吧。”

“嘿你这丫头!!”

“不是我说,许博远你是离不开海鲜拉面了嘛,家里也是,海鲜味的泡面屯了好几箱。”

 

 

 

 

(三)“大春哥,你们兄妹也挺久没见了,去客厅休息吧,我来收拾就好了。”许博远看梁易春准备收拾碗筷,立马打断,笑着把他手上的碗筷给收了过来。

“嗨这多不好...”

“还是我家宝贝儿最好了,爱你mua!”一点也不害臊的给这个国民好男友一个亲亲,然后拉着梁易春去客厅,留下许博远一人红着脸愣在原地。

“你这个臭丫头,也不知道客气点。”这才刚坐下梁易春就没好气的捏捏你的脸。

“那系唔男盆友!!”虽说是唠嗑,结果还没聊几句你这困意就来了,坐着坐着就给睡过去了。

“这小丫头是属猪的么,吃饱就睡。”嘴上是这么说着,但还是去拿了张薄被给你搭上。

“小许,这丫头睡着了,我就先走了明天让她记着回趟家。”梁易春见时间也不早了,就和许博远打了声招呼准备回去了。

 

许博远从厨房出来看见你在沙发上睡得很香,也不忍心叫醒你。只是多看了几眼,忍不住在你的脸颊上悄咪咪的亲了一口,然后立马就起身去开电脑,像个做贼心虚的人一样。为了不打扰你睡觉,他戴上耳机,语音的时候也把语调降到最小声。

 

 

 

 

 

 

 

(四)

你梦见你和许博远的第一次约会,你们俩都提前到了约会地点,两个人都是紧张的不行。你记得有人来搭讪你被买水回来的他看见了,他有些生气的搂住你说“走吧,接下来不是还有电影要看么。”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电影,但你却很开心他紧紧的牵着你的手。

 

你梦见,你们第一次吵架谁也不肯让步,你也是狠下心一个周都没理他,结果哪想到在一个周后的第二天自己在回家时撞见了在门卫室里的他。其实在吵架的第三天你也消气了,只是自己太要面子拉不下脸去和他道歉。

 

结果哪想他看见你的一瞬间整个人就跟弹簧一样弹出来,死死地把你抱在怀里向你道歉。

啊,那一瞬间真的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值了。

异地恋遥远的不止是距离,还有许许多多的因素,但正是因为太喜欢你才会想跨越这些来到你的身边。

 

“明明该道歉的人是我才对,抱歉啊博远,让你这么担心。”在他拥抱你的一瞬间委屈 难过 ,各种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却让你轻松了很多。

“鹤鹤醒醒,鹤鹤。”

“怎么了,是做噩梦了么?都哭了”他有些心疼的给你擦掉眼边的泪水。

“没有啦...”你拉住他的手,有些安心的蹭了蹭。

“那就好,赶紧起来吧小懒虫,早饭都做好了。” 他像是松了口气,准备把迷迷糊糊的你给拉起来。

“呐许博远,快说你爱我,让我感受下真实性。”

“真实性?啥真实性??”许博远看你整个人都要缠到他身上去了,有些哭笑不得。

“哎呀别问这么多嘛!!快说快说。”

“咳...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海鲜泡面啊,博远。”

“唔...就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你的全部呀。”

评论(1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