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男神x你】当你的男友长出耳朵和尾巴时③

韩文清x你
太久没更新我的锅QUQ
爱你们咪啾♡

“唔……文清?”摸了摸身边空荡荡的位置,你困难的睁开了双眼。房间里很暗,窗户的窗帘紧闭着。你蹭起身,揉了揉还有些朦胧的双眼。

“文清……你在吗?”

“我在,夫人你在睡会儿,现在还早。”在光线很暗房间里你看见韩文清戴着一顶帽子,除了上衣腰间还围了件外套。

“文清,这么热的天怎么还带帽子围外套?一会该围出痱子了,赶紧取了吧。”稍微清醒了一些的你准备起身去吧禁闭的窗帘拉开,却被韩文清给制止了。

“诶文清,怎么了嘛?”

“夫人,我……跟你说件事。”有些犹豫的口气,让你觉得这都有些不像平时的他了。

“所以文清,这就是你带帽子的原因……”你靠这韩文清一边伸手去摸摸这对虎耳。

“一早上起来就发现成这样子了,所以准备带个帽子围件外套再去俱乐部 。”韩文清扶了扶额有些头疼的说到。

“文清,今天先请个假看看情况再说吧。”

“不行,今天我有个检讨会要开……”

“韩文清,我知道站队对你来说很重要。可是你能不能也体谅下我的心情,你想想你这个样子出去万一被发现了会怎么样?可能是我太紧张了,可我怕的……就是这个万一啊。”平时说话温温柔柔的你,在此时态度却强硬起来了。

“文清,你就听我这一次吧。”直视着韩文清的双眼,仿佛能从他双眼里看到你那张超凶的脸。

“好好知道了,这次就依夫人一次。”他那张紧绷的脸总算放松了几分,用手臂搂过你的腰肢

“夫人今天想吃什么,我来下厨。”有些低沉的男音中却是有止不住的温柔。

而你也注意到这人虽然脸上表情变化不大,但后面有力的虎尾却是弧度很小的甩了甩。




emmm那个关于这个系列宝贝们还有哪些想看的么
如果没有的话就先结个尾巴了(((*°▽°*)八(*°▽°*)))♪
谢谢看到这的天使们♡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