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叶修x你】吃醋梗(点文

人物ooc
别嫌弃嘉猫老阿姨的垃圾文笔啊quq @铃铛鹿
爱你们w

你今天因为公司聚餐所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很晚了,你发现书房里的灯还亮着。

走进一看,才发现被你叮嘱过不准在书房里抽烟的叶修正在烟雾缭绕的房间里玩着荣耀。

叶修显然是注意到你回来了,犹豫了一小会儿才把嘴里叼着的烟熄灭在烟灰缸里。

你眉头一皱,走进去将书房里的窗户打开。

“阿修,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没精神,是病了么?”看着人没精打采的模样,你伸手想去摸摸他的额头却不想被他抓住了手。

“媳妇儿,今天我去你公司了……”他的声音闷闷的让你有些不解

“诶,你怎么来了也不跟我说声?”

“今天是想着来接你回家,但是看你和你同事一起在谈事情还挺认真的就没来找你。”

“媳妇儿,那个男的是谁?”很明显你知道叶修说的是哪个。

“啊他啊……那个人是我的前男友,今天他刚好来我们公司办事儿 。”

“办事儿也不带这么亲密啊……”亲了亲你的手背,有些酸溜溜的说道。

“怎么,吃醋啦?好啦好啦,阿修。他上大学之前都是在法国生活的,这对他来说算是一种礼仪。而且,也只是挨了挨脸颊而已。”弯腰抱了抱这个人,他身上的烟味在你的鼻腔里萦绕着。

“啧,哥很严肃的告诉你,我吃醋了 。”趁机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笑着说到。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