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嘉猫,是一个还在努力路上的废物社畜。

向羽向排长的女友粉❤️
蓝河吹👉欢迎蓝河女友粉一起和我夸他

@鸽王姐妹青竹劳斯

【孙翔x你】媳妇儿我不是造反你听我解释!!

这个梗是真实的
源于我的阿爸和我的阿妈(捂脸笑
当时在车上我阿爸突然想起就跟我说了
我当时真的笑成狗(◎`・ω・´)人(´・ω・`*)


孙翔
那天陪媳妇儿去看喷泉
晚上
结果我趴在栏杆上我媳妇儿站我右边
我感觉我右后方有人在摸我包
我就跟她说了声
结果鬼知道她怎么鬼使神差的跑到我右边去了
我就感觉有人在摸我手机
我以为是小偷
一拳挥过去……
就发现……
我媳妇坐在地上一脸懵逼的问
“孙二傻,你干啥????”
我发现周围的人看我们的眼神都不对了
赶紧扶我媳妇儿起来走了
别问了
当时真的特别尴尬
幸好是晚上(捂脸
我战队的那群人知道之后拿这事笑了一个周
别说了我很难过
            ————————《孙翔,我怀疑你是报复我:)》

当时其实我妈过去是想摸摸我爸的手机还在不在
结果就这么尴尬的一出
心疼
以及谢谢看到这里你们♡
爱你们♡
嘿嘿(((*°▽°*)八(*°▽°*)))♪

评论(1)

热度(67)